这就是个小号

把这张图片放在主页,天天恶心我一次。

【我又来了】

之前发过一篇文章,结果因为手打花了一个多小时。所以错过了44太太的一些东西。

这个小号原来是因为敬仰44太太才注册的,发的第一条评论是在44太太的评论区里,尽量客观的说了【买热度】这个事件和后续的负面影响。第二次发表评论还是在44太太的评论区里,出于一个写手的角度阐述了一些东西。甚至害怕不被看见,还特地又去麓莉丝太太的评论区也发了一遍。

我觉得我挺中肯的。

然后,这个小号的第一篇文章,是较为全面的角度以及用较为中立的态度去叙述表达了我的一些看法。

现在,我不中肯了。

我本来是中肯的,然后44太太给了我一棒,我醒了。

有些东西,是要死抓在手里不放的。

例如真相,感情。

所以我们至今没有得到真相。不管怎么说话都会有所谓的“为朋友两肋插刀”。

有人看不懂我的评论和文章,有的人假装看不懂我的评论和文章。之前我不在乎,是因为这更多是我写作这么久以来的一些感受。每个人都不一样,自然不能懂你的全部。

现在我在乎了,因为我得学习一下,【为朋友两肋插刀】。

这样我的朋友才不会孤立无援。

事情我从头看到了现在。逃避也好,暧昧也罢,甚至潜伏在我身边的阴影我也不在乎。

阴谋诡计有的话尽管使出来,魑魅魍魉来的话尽管加害。

今天我就站在这里,站在44太太的身边,作为一个写手,作为一个朋友,杵在这里生根发芽,和她一起迎击风吹雨打。


@444489 你不要难过。


评论(1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