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个小号

把这张图片放在主页,天天恶心我一次。

【又是我】

闲的蛋疼,自虐样的又去把某篇结局长条翻了一下,真是发现,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尽管这个事情我没有从一开始就跟进(补瓜),但是吧,骚操作我真的是学了不少,今天给大家列举一下,大家先学个两三招,防防身。

①:格林机枪版嘴炮:其使用方法为一言不合就是说说说,而且为了加强您的使用效果,请务必在使用的时候“恰当”运用手段让你的对手“哑口无言”,营造出一种他们因为你的言语而沉默的假象。

    其使用效果巨爽无比,让你成功的体会“建立在封住别人嘴使人不得不屈服”的成功感。

     其后果则是让你黑的发亮,成为黑夜里最闪亮的一颗星。

②:迷惑视线版剪刀:其使用方法为假装友好套得敌人情报然后不顾敌人意愿强行公布并对其进行一定裁剪,形成所谓事实“真相”。为了能够保证这波操作的成功,请您一定要开小号,开头打出“我不是来撕逼的”的信号,取得敌人信任。

     其使用效果也是巨爽无比,让你可以成功得到“证据”,然后将不利于本方的局势扭转引得路人同情。

     其后果则为因为不顾他人意愿强行泄露个人隐私罪吃三年牢饭。对此我们的忠告是,请谨慎使用。

③:宫斗冠军版诡计:其使用方法同迷惑视线版剪刀相差无几,首先得发出“友好”信号,然后拼命扯话题拼命洗脑让敌人不知不觉间就给予你信任然后将大号给出或者直接洗脑离间敌人,造成敌人内部不和,直接取得胜利。

     其使用效果大概也是很爽的。毕竟看见敌人傻乎乎相信自己就不免很得意呢。

     其后果为加深您的嫌疑,获得路人恶感。

④亲朋好友版撕逼:这个技能并没有什么好说的,总之学习我们课程的同学请一定要记住,撕逼一定要带上亲朋好友,因为不论你做没做错,他们都会一直护着你!并且还可以体会到全世界都在为了我在战斗的豪爽玛丽苏礼包!

说真的,对面总结来总结去,一会儿发个声明一会儿又发个声明,用的都是那几套玩意儿。

诱拐小朋友?可以啊,警察叔叔在看着你呢。

玩无间计当二五仔很伟大是不?可以啊,警察叔叔在看着你呢。

总之我要说的就是那么多。我是个理智的人,观察了这么久也得到了结论。你们要玩无脑护,那就玩吧。

恰巧最近事儿不多,我也还在假期,可以陪你们玩玩。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