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个小号

把这张图片放在主页,天天恶心我一次。

【Ball ball 你,麓姥爷,不要再搞幺蛾子】

*鉴于不想让我的大号主页出现什么除了发粮以外的文章,所以就用小号发。也不是什么胆怯害怕,毕竟我的大号就放在那里。


*好了,来说说麓莉丝麓姥爷吧。


@麓莉丝 我求求你,既然已经说了退圈删除乐乎,就不要再诈尸了好吧?我们也不是什么蚊子只盯着你一个人咬,自己做了什么心里面没点逼数?



我们都没有这么闲,一天就盯着你这个【奔三】【考研】的【老女人】,我们也是有很多事情要忙的好吗?



大家还要上课写作业,顺便上个兴趣班儿什么的,哪儿有这么多时间来管着你?这次事情根本原因就是你没有做到你自己说的诈尸了。更搞笑的是,混其他圈子也就算了,给你点心的都是我英来的粉丝,那你也是很棒棒哟。




自己心里清楚的话,速度解决问题好吗? @麓莉丝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