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个小号

把这张图片放在主页,天天恶心我一次。

【来吧咱们要五福临门】

从断川太太开始的刷热度事件发酵到现在,我发现了衣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大家可以当做故事来看,毕竟一切都是我的推测而已。以下内容纯属想象,不要较真(你永远不会知道一个女性的脑洞可以有多大)

首先是断川太太发表挂人文章的那一天,12月24日,2018年的。短期时间内(25到30日之间)在太太的评论区下,我能认出来的亲友团有十个人(有可能我看少了也有可能看多了,因为我并不熟悉亲友团有多少人)。这种事情按理来说当事人都会第一时间出来澄清,但lls太太并没有。后来亲友团之一的十六小姐解释说,lls忙于工作与学习。好吧大家接受,而十六小姐解释的时间是当天,也就是24日。好吧,五天了,lls太太一直忙于工作与学习(或许在这期间lls太太将解释发在了个人主页我没看见是我眼拙)。

在新年的2月3日,今天lls的……太太又发了一篇挂人的文,巧合的是,挂的人也是lls太太。若说这次有什么不同,大概就是这次lls太太的亲友团,下场首先喷粪。

泥人也有三分火气,更何况谁也没欠着谁的。于是事情开始闹大了。

接过挂人的第三棒的是44太太。然后情况又有了改变。我不明白那些小粉丝是怎么说出“反正我们拿出证据你们也只会说是造假”这种话的。诚然有人转变了立场,但不是所有人都是傻子,也不是所有人都是44太太的亲友团会无脑帮她,你能拿出证据,那么自然有信的人支持你们,何至于说出这种话呢。

在下一个小号,之前也曾中立吃瓜,硬生生的被你们说到好像我就是一个lls黑,全世界除了lls的粉丝其余都是黑。而更让我感到意外的是最后大家得出了一个解决办法,查询ip地址。

结果人家又不乐意了,指责你这是违法,不给查。

我:???

那接下来有什么办法呢。大家都陷入了“你没有实锤证明lls的清白”,“你也没有实锤证明lls和道歉小号是同一个人”。的拉锯战。哇,说真的,这真的是我吃过的最刺激的瓜,lls方的人在面对证据的质疑的时候总会说“反正我们拿出来你们都会说这是假造的”。

请搞清楚,大家智商都是在线的,也并不是全世界都是你家lls的黑粉。

说了这么多,重头要来了。

从一开始的事件发生的2018年12月24日直到现在2019年2月12日,lls并没有放出过相关的消费记录。

然后我脑补了一番这段lls并没有什么发表实质性证据的时间后,我阴谋论了。

(再说一次,一个脑洞,拒绝撕逼)

为什么粉丝们老是刷“即使我们拿出证据你们也只会说它是假的”的言论呢?为什么lls太太之前这么长的时间没有给证据忽然又放出来了呢?

以下是我的“合理想象”:首先粉丝们刷这种言论是在给我们下套,当lls将证据拿出来后(证据的真假不做评判),我们承认,那么我们错了(可如果是假证据呢?)。我们不承认,就是落进了粉丝做的套子,于是我们进退两难。

第二个“合理想象”则是lls其实一开始就有证据在手,并且小号都是我的错也是她的(假设),而亲友团是知道这件事的,但深厚的感情还是让他们选择lls,选择无脑护。所以故事就很简单了嘛。

以上都是我的想象。突然想起这么一个很【长】的却得不到对方一点儿实质性证据的思考(揣测)。

这篇文章是我在今天下午七点的时候写的。中途有事,放在了草稿箱,现在发出来吧。

评论(8)

热度(17)